close


Q1.請問高職餐飲科夜間部 (讀三年) 畢業後升學管道是不是這幾種選擇 四技 二專 二技?
我大學想讀日間部...

Q2.如果高職夜間部畢業後有資格直接考二技那二技畢業後是不是等於大學生? 還是說還要在考一次四技或二專?

Q3.二專畢業後沒考二技會怎樣?

Q4.四技二專二技都是學技術的那大學是學國英數那方面的這種想法對嗎? (是/不對) 先讀二專在讀二技或直接讀四技差別在於要多考一次對嗎? (是/不是)

Q5.高職畢業後只能考四技二專二技有辦法直接考大學?

Q6.五專是不是給國中畢業後考的?

Q7.剛剛在知識+查到二技好像要有乙級以上的證照或則要滿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這兩樣我都沒有那這樣能考嗎?

Q8.四技跟二技內容一樣嗎? 還是說只是一個讀四年一個讀兩年?

Q9.我是餐飲科畢業的但我大學不想讀餐飲想讀別科這樣可以嗎? 畢竟我是餐飲畢業的在報考其他科系會不會很麻煩?

Q10.我高職畢業後沒去考大學現在只有高職畢業証書而已如果畢業三年後在去報考要注意哪些事情要準備哪些資料?

Q11.板橋新莊土城中和哪裡可以報考? 還是看我喜歡哪所大學就去那所大學報名就可以了?







  • 2013-10-04 13:03:02 補充


    以下這種觀念對嗎?
    高職畢業後不能直接報考五專或二技因為五專是給國中畢業考的
    那如果高職畢業要考二技必須先讀二專或乙級以上的證照或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高職畢業後考四技等於大學生畢業 如果高職畢業後考二專畢業後還要考二技才算大學生畢業如果沒考二技等於高一或高二生而已